九叁

随笔 皆为虚妄 洁身自好

2016/7/22 昨天的观影指南游走记录不翼而飞 疼。。

又坐在这当键盘侠了。

对网络刁民唇枪舌战分个胜负又怎样,还不是键盘侠,叽叽叽。


目标城市:上海 时间:明年今日

 隐蔽韬光养晦一年,杜甜儿问我去上海做什么。不止她,朋友 家长 不熟的,每次问我我就答不出口。知道为什么,因为学术尚浅,且不精。“当你能专一一门技艺的时候,就已经在脱离贫众的康庄大道上了”刚想的一句话。贫众:贫瘠大众。


接着以前的游走路线写。 周游列国。其实就三个城市啦。

6月底回家两天后起身广州。遇到一群可爱的广美学术小男孩(真羡慕大学以来就有创作技能),找杰小可爱是板仔,画画的。画的我,活像变性迈寇。重点是我俩偶像都是科特柯本。同样爱听the fin ,后朋,shoegaze ,dream。还有noend,玩后朋的小死宅。感谢他提供住所,感恩。恋恋不舍,武汉见咯,你的朋克之都。还有sope,不想提及,但都过去了。朋友之间别随意!毕竟贯穿我周游列国的提包好帮手。玩涂鸦的肌肉男。一起完成了蹦迪三天三夜的梦。以及,我学会了hastle(是这么拼吗)。顺东西,在上海shelter旁的罗森,广州hangover旁的711,不知道顺了几瓶杰克丹尼。哈哈哈

在宁波,就只去了海边,吃吃喝喝,看看日出和世界杯。

上海, 四天。外公啊漏的肉很像三文鱼,细腻的男孩子。摊手


遇到的奇妙的不亮,一起遨游两日上海,真开心啊,混蛋。

这里很细腻。留个遐想空间。恩,天下第一等。




回到武汉日子,2015.10-2016。1 在pd工作 设计师助理 新媒体运营 文案 铲屎官 模特 没有不做的打杂工。

整体还是感谢pd给的这个机会,足以让我以后的工作相当好找。

工作期间,特别忙。认识了很多该认识的不该认识的。


辞职后,与kim关系与日俱增。她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性情,欣赏。也改掉了我之前矫情的坏毛病。2114她租的房,鲁磨路蜗居点,party迷乱场所嘻嘻。 不断认识了小军华华绿毛羽毛7茶馆淑君小绿老鬼花生等等等 武汉 终究是要说再见的。kim已经在上海工作。居酒屋甜虾很美味。

 北京

2016在北京与月亮度过最开心浪漫的跨年。住在宇宙中心五道口。那时候都是好的。


三四五月,开始在像素同居。噩梦开始。没有做好同居的准备。刚开始一切都美妙。两只猫,水泥和阳。接他下班,我买菜,他给我做好吃的。拍照。一起打qq堂。投简历找工作。接受情趣中国的采访。(没采访完。)直到工作开始,日复一日的复制。压力,房租,脾气。充斥着两层小房间。失望。争吵。揶揄讽刺。 5月2号,整两年。结束了这段大长征。就这样,真爱死了。


期间认识了卖唱片员工晏子,一起去看赌鬼。现在我还收到了他寄来的joyside我的爱。

还有我的人生导师,博轩。见到他真好啊,工作之中逃出来的,五分钟而已。不愧是贝斯手。






观影指南:“甜心伊人”

“我们的人生,每秒都可能会改变。 ”“喂牛吃巧克力可以挤出巧克力牛奶吗”可以 “而且你让牛转圈,可以发出打泡奶油”

回魂夜

你认为屎恶心,只是你自以为是的学识认知。当观念转变,发生什么。

评论